大直直男250.jpg

我是大直直男,部落格新手在痞客邦的第一個家,是我第三個部落格。

2022-04-08、二次修改
2022-03、首波發行、大直直男


大直直男來由:

為什麼取名直男,因為我自己覺得我講話很直,很直但不白目,我講話是有點根據的。
喜歡我講的話,那就是諫言;不喜歡我講的,那就是賤言。
喜歡我的人,我就是魏徵;不喜歡我的人,我就是畜生。
譬如說,關於投資方面,我覺得我提供的建議是有所本,但是結果往往是會虧本。
直男自己認為,我可以在部落格發表我的諫言賤語,喜歡我就按個,不喜歡我也按個


過往經歷:

很久以前,申請手機門號獲得了免費的部落格空間,曾經登入過兩三個小時架站。
在同一時間,曾經申請過付費的主機網站,好像是一個月免費試用期到了就結束了。
由於我沒有程式背景,所以碰到需要修改CSS的問題,那就是很大的問題。
加上我沒有什麼美感,所以遇到美編修圖要花很多時間處理。
我的英文不好,所以買國外主機、下載新設計的APP會遇上不少的困擾。
最重要的一點,我的中文不是很好,我講的話常常讓人誤會我原本要表達的意思。


痞客邦舊有部落格:

2019年,我將遭遇的保險理賠問題,在痞客邦寫了六篇關於保險申訴求的文章,至今每天仍有平均10筆的點閱次數。
由於有這一次相當成功的經驗,我對於我的部落格仍然保持相當熱關的期待,終於在2022年,再次提起動筆的念頭。


2022重新起步:

在重新起步之前,在資訊發達自媒體時代,我發現有過去的許多問題,有機會找到答案了。
但是新的問題又隨之出現,因為資訊太多,正確的解答常常被資訊海淹沒。
我相信有很多想嘗試寫部落格的夥伴,也會遇到些曾經困擾我的問題,
我想把曾經的遭遇跟大家分享,把我的解決方案留下紀錄,讓同好們少走一點冤枉路,這就是我想要做這個部落格的原因。


部落格未來展望:

我期待有緣看到我的文章的讀者,都能解決的我們遇到的共同問題,如果有其他沒解決的問題,也希望能跟大家一同討論,把大家的部落格經營的更加有聲有色。


延伸閱讀:
關於我要放在版面的哪個位置比較好呢?


arrow
arrow

    大直直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