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新手必須優先準備,老手務必要重點攻掠的單元。關於我。About Me。

  1. 你是誰?
  2. 你為什麼做這個部落格?
  3. 這個部落格能給讀者什麼幫助?

當你聽到了一首歌,覺得這首歌唱得還不錯,你會問:這是誰唱的?
當讀者看到了一篇文章,覺得內容還不錯,讀者會去看是誰寫的!

關於我,About Me,就是讓讀者認識部落客的第一步。
關於我,寫得越完整,讓讀者能更認識你、認同你。
在痞客邦中,或許你就能因此多了一個關注。
將來在痞客邦發文時,系統會通知你的關注者,你有一篇新文章。
這就會變成你部落格未來的潛在流量來源。

我是XXX,我有兩個爸爸、兩個媽嗎,。這是小學生的作文。
我是XXX,我主要學習是數B,但是我同時也挑戰了數A。這是今年108課綱白老鼠的自傳。

我是大直直男,部落格新手在痞客邦的第一個家,是我第三個部落格。.......

我想要好好的經營一個部落格,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問題,但是我找不到我需要的答案
我相信有很多人也遇到了跟我一樣的問題,所以我想把我的問題跟大家分享,把我的解決方案留下紀錄,讓大家少走一趟冤枉路,這就是我想要做這個部落格的原因

我希望看到我的文章的所有讀者,都能解決的我們遇到的共同問題,如果有其他沒解決的問題,也希望能跟大家一同討論,把大家的部落格經營的更加有聲有色。

About Me。是希望把過路客,變成鐵粉的第一關鍵。

你呢?開始動筆吧。

 

延伸閱讀:
隨著閱歷的增長,人生每個階段的體驗也會不斷增加。
即使是部落格老手,也請您不定時的修改屬於您的自傳。
How about You?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大直直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